close

上星期開始,算是陸陸續續和姐姐說,妳已經長大囉。我們晚上不要包布布睡覺好嗎?反正妳現在一整天白天也沒在包,午睡時也沒包,那晚上睡搞搞時也不要包好嗎?姐姐那時是回答我說:"但是不包尿布我怕尿床耶,我怕睡的像小豬沒有爬起來尿尿耶"(我們姐姐真的是長大了,連說話都不一樣了@@),麻咪就回答她:"沒關係啊,我們在睡覺前就不要喝水囉,要不然就是先去廁所尿尿,這樣晚上睡覺就不會尿床囉",所以接下來的幾天,開始試著晚上不給她包尿布睡覺,試了好幾天囉,都算安全過關唷,像今天叫她起床上課,她起來後也會自己說麻咪我要尿尿,完全沒在半夢半醒間給我尿在床上,真是棒棒!姐姐加油唷。離完全不包布布的時刻快來囉。^^DSC_022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