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愈大,我愈發現她的言行愈來愈像個小大人,有時還會糾正你的話,要不就是全家的管家婆,什麼都要管,還要規定你得怎樣怎樣,不能怎樣怎樣,今天在逛別的媽寶部落格時,看到了一段文字,真的是正中我心。因為我家的姐姐就是如此耶..

天秤座對最親最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、特別不好,

對外人從來和善、常被人說好<---(真的耶!我家姐姐的個性真的如此),

天秤廢話很多、在對話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!

我家姐姐真的就是這樣對親近的家人,尤其是對她最愛的麻咪我@@,她常口中說愛麻咪,但在她情緒莫名失控時,每每表現出來的就好像麻咪對她做了什麼不好的事,然後問她問了好久也不說怎麼了,要不就不出聲,只用搖頭點頭法,一直在挑戰麻咪脾氣的極限,我真的是愈來愈沒她的辦法了,該怎麼辦啊?!她在好的時候,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可人兒,但脾氣一失控,真的是啥人都不認,連她最愛的麻咪,也是要好說歹說,連哄、語帶威嚇說不理她、大聲罵她,只差還沒動手給她揍下去外,也要和她奮戰個好久才能停止,真的累死我了,沒那個體力和她耗,真的是敗給她這個脾氣固執又拗的小妮子啊,想想她的弱點只有一個,就是怕我不理她,不管她,但是這個弱點也沒有辦法讓她停止失控,她只會愈來愈哭鬧,真不知我這個女兒怎會這樣咧

還有啊,就是想要的東西會一直吵一直吵,吵到我和她爸都受不了了,有時會順著她,但有時想想也不能一直由著她,就會一直和她講理,但這樣也耗了我的精力一大半,累啊!怎麼會這樣@@

再來就是愈來愈不愛吃正餐,雖然在學校"好像"都有照三餐吃,但只要一下課或放假時,問她要吃什麼,她都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,但只要一講到"零食"就很開心,我也曾試著不讓她吃一些"垃圾食物",但每每都會有人破了我的規距(她爸爸和奶奶),真的是不知該怎辦,她弟弟是拚命吃,但姐姐是什麼都不吃,底迪的體重都快追上姐姐囉,每個人看到姐姐都說怎麼那麼瘦@@,我也不想這樣啊,但怎麼逼她吃也沒用,現在只好用"不吃就拉倒法",讓她餓個一餐,然後也不能吃零食,看她會不會想吃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