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記錄姐弟倆的生活了,其實最近也沒什麼好記錄了,二個孩子漸漸大了,尤其是底迪,真的很愛學姐姐的一舉一動,讓為娘的我很傷腦筋,明明是個男孩,一直要學姐姐,這樣很娘耶,還有就是底迪的脾氣真的也是二極化,麻咪我還真沒法"制服"他,而姐姐呢,愈大愈懂事,但有一點就很傷惱筋,有時會莫名脾氣爆發,問她她也說的"像含魯蛋一樣",不清不楚,明明可以一次講清楚的,非得要問到大家都抓狂了,有時還問不出個所以然,要不就是說會聽話,但過了下次又開始"變臉"時,又忘了她曾說過的話@@,最近還學會了用"威脅"來讓麻咪我理會她,有次我又對她的脾氣受不了,採取不理會方式,結果她小妮子竟然口出威脅,說"媽媽為什麼都不理我?妳不理我,我就要把妳的手機拿出來玩哦。妳不理我,我就要...........幹嘛之類的話"為的就是讓我能理她,天啊!一個才四歲的小人兒,竟然對她最愛的麻咪說這種話,或許是因為生活中我們大人也和小孩說過類似的話,所以現在小孩聰明的很,都給你學起來,還舉一反三,哎~我這個媽不會教了,真的希望我這二個小孩能乖乖的,不要還沒長大就學壞了,這樣媽咪可是會很傷心的唷。

這星期二個小朋友又感冒了,連帶的我也感冒了,更慘的事,我還被女兒撞了我的眉骨那腫一大包,痛啊!黑青愈來愈大,醜死了@@,還會隱隱作痛呢,怎麼小孩的頭那麼硬啊= =

姐姐己經3歲11個月囉,體重真的增加蠻多,有較有肉了,我都抱不動了,體重:15kgDSC_0768  

底迪經2歲9個月囉,體重看起來較沒姐姐增加的多,但他一直都很能吃,一個小肚肚好大啊@@,而且還是有著雙下巴。哈!體重:13kg

不過戒尿布的事一直在進行中,他愈來愈棒囉,會自己說要尿尿了,不太會直接尿在褲子上囉,算是很大的進步耶,加油啊。瑋瑋~你脫離尿布的日子要到囉^^

DSC_07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