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戒尿布失敗後,今天我又想說來試試只穿小內褲,要訓練小嫻姐姐不穿尿布,可以自己和麻咪說要尿尿大便,然後我再帶她去小馬桶上,在第一次時她還是來不及忍住尿,尿在內褲上,地上也濕了一大片,她嘴裡也一直說尿尿、尿尿,幫她洗好了屁屁後,還是一樣穿上小內褲不包尿布,後來經過了吃完飯的時間沒多久,她大小姐竟然主動說”尿尿、尿尿”,我就敢快拿小馬桶出來,把她小內褲脫下來坐在馬桶上,不一會兒她就真的有尿出來耶..雖然說不多..但真的好棒哦~~不過她只要有一點尿意,她就會喊”尿尿、尿尿”,然後二雙腳夾住的樣子,我就要快拿出小馬桶伺候@@,不過她每次都只尿那一點點,等真正尿”大量”時,她又給我來不及~直接尿在地上一灘了@@,不過!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至少現在只要她穿上小內褲,她要尿尿就會主動和麻咪說,不會直接給我上在內褲地上囉^^

小妤嫻~加油!麻咪等妳完全脫離尿布的行列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