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來應該姐弟倆在三月初時就要打日本腦炎了,但因為診所都缺疫苗,所以延至今天才有疫苗可打,現在底迪去打預防針聰明的很,還沒看到針,只要去診所看到醫生 就開始會掙扎了@@,而姐姐呢..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打針了,所以已忘了打針時的情景,她一到診所就顧著玩的很開心,都沒感覺到等等要打針時的恐懼,不過在 醫生要檢查姐姐的身體狀況時,她大小姐就開始哇哇叫了,可想而知,等姐弟倆輪到要打針時,二個就哭的很慘= =,說來也很好笑,姐姐自己主動說要去打針針的,結果針一扎下去,還是不免的哇哇大哭起來,而且也因為姐姐也較大了會表達,所以這次她打完針還會一直比著 她的腿說痛痛,"媽媽用媽媽用"(意思就是叫我幫她呼呼秀秀啦),不過姐姐這次的預防針算是這階段最後一次囉,再來要隔很久很久才會有囉,等到她國小要打 針時,都已經很大囉,不知那時的她還會不會哭哭咧^^",而底迪呢..還有好幾次預防針要打呢..底迪加油~我們要做個勇敢不哭的男孩子唷...

 

提外話~最近這二天,突然興起,看到網路有在教簡易的做小餅乾食譜,所以本來很懶的我,竟然就動起手來做小餅乾耶,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家裡的二個小孩是”愛吃鬼”,常吵著要吃東吃西的,所以在家自己做餅乾可以省很多錢也較乾淨衛生唷..^^

不過啊,做了二次的結果我覺得型都很醜,算是成功一半而己,幸好吃起來還ok,小孩也捧場,說真的要做的像樣,我看得綀習再綀習囉,這樣以後才能做更多種口味的小餅乾給他們吃..下面就是我這二天做的原味手工餅乾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