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迪今天開始讓他嚐試ㄋㄟㄋㄟ以外的副食品囉,今天先讓他吃30cc的胡蘿蔔泥,本來吃第一口時露出好像很難吃的表情,臉都糾在一起,後來再吃第二口第三口之後,可能慢慢習慣味道了,看他吃的表情就好像,"我要再來一口 "..哈~

其實之前就有試著讓他喝米湯過一.二次..但因為我沒繼續做米湯,所以一直沒讓他固定去吃副食品,之前姐姐那時我也差不多四個多月時就讓她吃副食品囉,而且是很固定的量給她,我想可能是因為第一胎的關係,所以仔細很多~而現在換底迪要吃副食品囉,難免有點散散的,在時間上也拖的較晚點,也沒固定吃,我想這樣不行了..哈..當媽的還是不能太懶@@,要好好準備底迪的食物泥囉^^

底迪愈大愈可愛囉.......

小瑋瑋5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