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也滿一歲了,最近開始幫她準備的食物也邁向大人吃的食材囉,最近幫她準備了羅宋湯口味的粥,材料有:高麗菜、洋葱、紅蘿蔔、蕃茄,全都剁碎後加水煮,到目前為止姐姐吃的還算ok,便便正常也沒過敏,只是愈大餵她吃飯她愈過動,常要追著她吃飯,累屬麻咪我了..加上我又挺個大肚子,她真的很好動(p.s洋葱可換成馬鈴薯,但不可以二樣都加,只可加一樣,因為食材吃多會脹氣,對小孩不舒服)

另外姐姐也嚐試吃鱸魚煮的粥,我也是把魚刴碎然後加幾片薑去腥味,我都沒加任何的調味料,加上飯去熬成粥,這樣就可以給姐姐吃囉,不過如果粥涼了會有腥味,所以最好分二次加熱後就要吃完,要不然女兒可能不愛那味道而不吃呢,女兒愈大對於副食品的準備可真是件頭大的事啊,加上底迪要出生了,我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啊@@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