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嫻大約會走會站時,就很"假會",我做什麼事或家人做什麼事,她都會想插上一手...現在自從有了弟弟後,更是"假會"...

弟弟不愛吃奶嘴..小嫻看嘴嘴夾在弟弟身上就會把它硬塞到弟弟嘴巴..有時會弄到弟弟很不舒服而哎哎叫,要不就是弟弟在哭哭時,因為平常都會看我給弟弟"秀秀",她也會手放在弟弟身上拍拍"秀秀",要不就是拉嬰兒床邊吊的音樂鈴給弟弟聽,而且很愛把頭擠到弟弟臉上或頭上,常弄的弟弟哭哭或不舒服而哎哎叫..

而今天更好笑的是,我正坐在電腦前和朋友聊天,結果我就在和小嫻講:"弟弟布布濕了,我要來給弟弟換布布了",結果這個大小姐竟然跑去拿弟弟的布布一塊,然後走到弟弟旁邊,把他的被被先打開來,然後"試圖"打開弟弟的肚圍,就好像要幫弟弟換布布的動作,(我想應該是她平常看我在幫弟弟換尿布的樣子,她也就學起來了,真是學的有模有樣,笑死我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