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姐姐目前成長狀況:

1.到處爬和暴衝,速度之快.

2.會扶著任何東西行走,速度也很快.

3.只能放手站幾秒,但只限於在床上,把她放在地上她都不敢放手站,呵..是膽小鬼

4.凡爬走過必留痕跡(地上像打戰過似的),手很愛摸東摸西亂掃一通,所以危險物品都得小心收好呢

5.很"搞話",很愛和麻咪講話,如果有時不理她會很生氣一直叫..

6.很愛哭,動不動沒什麼事也哭,粘我粘很緊..還是很怕生,連自己的家人有時也怕@@

7.很愛吃,明明剛吃完飯和喝奶了,看到我們大人在吃東西她也要吃,不給吃還會哎哎叫..一直鬧.

8.還在吸奶嘴..想戒掉她奶嘴@@

9.壞習慣邊吃飯邊吸奶嘴..還很不安份亂動..(要買個專屬餐椅訓練她了)

10.騷他癢會咯咯的笑,有時用尖叫的..哈..真可愛

11.很愛和我們玩.

12.目前為止各種食物都會適量給她嚐試,不過還是以少鹽少油不要有油炸的及海鮮類不給碰.

13.大人講的話她其實都聽的懂,但有時會故意不聽,真的是叛逆期到了?@@

14.還不會走路,不過人家說多爬對智力很好,我也希望她不要太快走路,現在她這樣我就好累囉,等她會

    走了我更累..

15.我的大小寶貝啊,麻咪要讓你們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長大唷..^^

16.經過訓練,女兒現在會自己爬上床下床了,還會爬上爬下沙發椅子,看來要更仔細顧她囉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