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此時階段正值"你丟我撿"的時期,每天都在上演著..她認為好玩..我的腰卻快斷了..每天都在撿東西,撿給她她又給我丟下去,認為這樣很好玩,我都快瘋了..

再來就在床上或地上爬來爬去.滾來滾去..如果能站起來決不坐著,一定要巴著人的身體站起來,要不就扶著東西硬要站著,不想坐著,站著也很忙..一直動來動去跳來跳去,我都好怕她一個不小心踩空跌個"狗吃屎",哎~~怎麼會有一個小妹妹那麼調皮搗蛋呢..

現在的她很喜歡出去玩,只要和他講要出去"投投""散步",她的手就會伸向妳要妳抱抱帶她出去,也會看向門口,認為妳要帶她出去玩了..真是個"小風騷"啊

和她說BYE BYE.她手會抬起來揮.叫她拍拍手,你把自己的手拿出來她會拍你的手(還不會拍自己的手),很愛哭也很愛笑,又愛尖叫...有時很任性..很愛"假"的小女生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嫻與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